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百公里高空时速四千公里,这样的太空跳伞或出现在未来太空旅行!


时间:2018-07-07 22:34:47  来源:  作者:

在不久的将来,人类将登上火箭,坐在开放的平台上,升空近200公里高空直接进入环地轨道,穿上高科技的宇航服和石英涂层的头盔,可以在太空中一览无余,环境尽收眼底。

 

近地轨道上景色壮观,举目眺望,看到漆黑的外太空和群星,星星甚至在白昼都在闪烁。而低头俯视,看到朦胧的蔚蓝色浩瀚大海!
被安排在环地轨道上,太空跳跃是许多未来的想法之一。地球外围的太空区域起点在海平面120英里,那里是卫星及空间站的基地。还有,如果轨道旅行用品公司有自己之道,将是终极极限运动太空跳伞的基地!

环地轨道是通往宇宙的门户,或许会成为地球本身的拓展,开展产业,探险,娱乐。但是环地轨道上的环境完全不同于家园,那里缺少氧气,而大气层那个护卫地球的保护罩已不复存在,宇宙威胁窥视着勇敢的探险者,而我们往往会忽视了外太空是险地,在外太空我们会碰上宇宙辐射,太阳耀斑,流星,还有太空垃圾,那是外太空里的障碍赛场!

宛如自由落体跳伞运动迷跳出飞机飞向地面,太空跳跃可能貌似终极刺激,但是其想法基于非常危险的意图。虽然军事飞行员经常会从陷于危险的飞机中安全弹出,但是目前尚没有疏散程序让宇航员在灾难性事故中从航天器里弹出!

大约有1%的几率我们会遇上助推火箭的失败,或者外太空的灾难,或许跳伞太空服会成为新的安全装备,让宇航员用于飞行任务,其首次测试是5万米跳伞!

 

为了安全返回,跳伞太空服有许多关键的特点,保护性连衣跳伞服绝缘了从零下40度的太空环境,到近500度的返回高温。每支手套上的小气流再失重过程中调整和控制身体,全封闭循环氧气系统可以再循环,并且在10分钟的回家途中排除二氧化碳!锥形降落伞在接近地球时稳定太空跳伞员,传统的降落伞将在1000米左右处打开,以安全落地!

 

这样的旅程将是引人入胜的,在跳伞的开头两分钟里,太空跳伞员会达到时速4000公里的速度进入自由落体,大气阻力会将天空服升温到近500度,并将太空跳伞员的极限速度降到时速200英里。随着他的锥形降落伞在几分钟后打开,开始缓慢减速!最后,到了1000米高度,普通降落伞展开,太空跳伞员安全着陆!

考虑到宇航服是个人航天器,为了保护身体,宇航服要逐层设计。虽然太空跳伞可能还要数年才会成为现实,但相信这一天很快就会到来,甚至你我都有机会去尝试一番,就看你有没有胆量了!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Copyright © 法途旅游用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222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