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中国旅游用品展为何能成为亚洲旅游商品市场风向标?


时间:2019-05-13 09:00:57  来源:  作者:

去展网讯,第十届中国旅游用品展于5月25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李世宏、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浙江省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傅玮、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许澎、保加利亚驻沪总领事迪米特里帕穆普洛夫、中国旅游协会副秘书长佘小殷、浙江浙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国峰、北京中奥盛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树延、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国良、义乌市委副书记王健以及各省市旅游局、景点景区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2009年,首届中国旅游用品展开幕,六万中外客商到义乌“游”天下。今年展会喜迎十年华诞,进一步凸显行业引领性,以“旅游新品,智行天下”为主题,设立A1环保厕所馆、B1省市馆、C1主题馆、D1旅游目的地特色及手工艺礼品馆、E1旅游装备馆,展出面积超过50000平米,吸引了来自境内29个省市区,以及境外34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家企业参展,展品涵盖旅游厕所、旅游装备、度假消费、工艺精品、电商服务、特色食品等。

厕所问题不仅关系到旅游环境的改善,也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工作生活环境的改善,关系到国民素质提升、社会文明进步。今年是全国“厕所革命”新三年计划的起始之年。对此,本届中国旅游用品展专门开辟旅游厕所展区并举办厕所革命成果展,邀请上海森禾、杭州新朗、华阳启程、东阳舜达钢结构、杭州传奇、康之维和江苏智工实业等数十家知名厕所生产企业参展,集中展示近年来环保厕所的最新产品与技术,践行和引领“美观、绿色、人性化”的产品设计理念。
本届展会特别推出品义旅游文创展区,展示文旅融合发展的新理念、新元素和新成果。展区以“传承创新”为主题,以品质义乌、品牌义乌、品味情义为核心。展区面积达300多平米,由40000+矿泉水瓶搭建而成的,传递强烈的文明旅游、保护环境理念,呈现绿色天然的创意环保空间,让多样的产品以一种独特创意的方式呈现。
智慧旅游展区整合了国内30多家智慧旅游服务机构的创新成果,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运营商同台竞技,精心设计展台和互动场景,现场演绎智慧旅游的“妙招绝招”,向参会观众充分展示旅游大数据的应用成果。相比往届,今年智慧旅游展区更加注重现场的体验感,互动形式更丰富多样, AR、VR技术应用更加广泛。

国际展区吸引了来自俄罗斯、法国、西班牙、葡萄牙、日本、瑞士、阿根廷、菲律宾、澳大利亚、匈牙利、巴基斯坦、伊朗、新加坡、越南、泰国、南非、肯尼亚、喀麦隆、马达加斯加、埃塞俄比亚等34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企业参展,集中展示世界各地的特色商品和旅游服务,上演绚烂多姿的异国风情。
此外,展会同期还举办了2018中国文旅商品产业峰会,以“交流、创新、品质、共赢”为主题,邀请国内旅游商品研发生产企业、旅游商品研发基地、旅游商品设计类高校、旅游景区、旅游购物街区等负责人,通过政策解读、市场研讨、采购对接等形式,助推全国文旅商品相关产业发展。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Copyright © 法途旅游用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222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