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全体医务工作者:待疫情结束,欢迎你们来岱山免费旅游


时间:2020-02-22 13:26:45  来源:  作者:

战“疫”的号角响起,“我请战!”“我报名!”“我愿意!”……面对疫情,舟山市岱山县的医务工作者们责无旁贷。


你们日夜奋斗在前线的身影,总是温热我们的眼眶,虽在东海小岛,但疫情同样牵动我们的内心,虽然不能和你们同赴前线,但仍想为你们略尽绵薄之力。
在你们的守护之下,岱山0确诊病例、0疑似病例!岱山的儿女们,请你们安全归来,也请告知你们所有的战友,仙岛岱山欢迎你们!

从即日至2020年12月31日,岱山向全国的医务工作者发出最真诚的邀请,所有景区免费任您游。
全国的医护人员凭本人医师证或护士证,即可免费进入包括磨心山、东沙古镇、鹿栏晴沙、双合石壁等在内的岱山所有景区,同时还可享受免费导游服务以及省级金银民宿对折优惠。


让我们用清新安全的空气、蔚蓝无暇的天空、宛如秘境的山海招待你们!在这里感受诗意的生活,解放身心,放空思想,舒缓你们从战场中归来的一身疲惫。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Copyright © 法途旅游用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222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