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副省长张文兵到我市调研旅游业发展情况 提高活动热度 激发经济内循环


时间:2020-08-29 09:23:57  来源:  作者:

8月26日至27日,副省长张文兵一行到我市调研旅游安全及“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开展情况。要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守住安全底线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活动热度、加大引客入鄂力度,通过深化“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激发经济内循环。

张文兵一行先后到唐城景区、古隆中景区、米公祠景区、华侨城奇梦海滩水乐园等,察看了解游客预约扫码入园、实名信息登记、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情况,并与景区商户、现场游客交流生产经营和旅游感受。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艳飞,副市长丁亚琳介绍了我市旅游行业特点及发展方向。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景区及旅行社代表介绍了“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启动后,我市旅游行业、景区及旅行社生产经营复苏向好态势。

张文兵指出,我省推出“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既是回馈援鄂医护人员和全国人民支援湖北的感恩之举,也是推进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活动开展以来,以旅游带动餐饮、交通、住宿等行业恢复的效果已经初步显现,特别是依托文旅行业的个体商户经营明显回暖,全省旅游业发展加快恢复。

张文兵强调,襄阳旅游资源富集,人文底蕴深厚,区位优势突出,发展旅游产业具有良好基础。要坚定发展信心、准确把握定位、提前做好规划,充分挖掘本地特色旅游资源,推动实施互补性旅游项目,在深化区域合作中不断做大做强旅游产业,打造旅游品牌;要对外做好旅游宣传推广,发挥传统媒体、新媒体的作用,吸引外地游客来鄂旅游,通过广大游客来传播好山好水好故事,提升湖北旅游形象,让旅游消费升级拉动经济增长,提高旅游对经济发展的贡献度。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Copyright © 法途旅游用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222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