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旅游+茶文化”受游客欢迎


时间:2021-03-04 10:42:04  来源:  作者:

日前,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官网发布了《关于2020年度拟认定省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镇示范点候选单位的公示》。其中,清远英西峰林德高信茶园上榜,被认定为2020年度省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

为贯彻落实《全国乡村产业发展规划(2020—2025年)》部署,实施乡村休闲旅游精品工程,培育特色乡村休闲旅游品牌,促进全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培育一批乡村休闲旅游示范单位,广东省农业农村厅联合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第八批省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镇示范点认定活动。

经省农业农村厅会同省文化和旅游厅委托第三方对所有申报项目集中评审,拟认定佛山市里水镇等10个镇,以及广州绿沃川现代农业科技园、清远英西峰林德高信茶园等60个点为2020年度省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镇示范点。获评全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的基本条件包括示范带动作用强、经营管理规范、服务功能完善、基础设施健全、从业人员素质较高、发展成长性好等。

据了解,继2019年英德市茶趣园大茶壶乡村旅游景区被评为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后,英西峰林德高信茶园为英德第二个获评该项荣誉称号的景点。德高信有机生态茶园面积3000余亩,茶园选址英德市黄花镇,是英西峰林核心地段,有着良好的人文和生态资源。该茶园也是英德红茶主产区之一,经过严格的科学研究分析表明,这里的空气、水质、土壤都达到有机种植要求。

德高信茶园种植的茶叶绿色有机、质量过硬,目前已通过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欧盟有机认证、中农有机认证、日本有机认证等,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农业龙头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环境教育基地”“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广东十大好春茶”“广东最美茶园”等荣誉称号。

茶园自开放迎客以来,一直广受各方游客的欢迎,成为广东最受游客喜爱的茶旅精品线路之一。茶园还致力打造“旅游+茶文化”模式,集茶园亲子游、茶文化体验、茶园游览观光、茶园研学、茶园拓展训练等茶文化项目于一体。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Copyright © 法途旅游用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222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