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2021“中国旅游文化周”活动在匈牙利启动


时间:2021-06-05 15:41:56  来源:  作者:

2021“中国旅游文化周”活动近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以线上形式拉开帷幕。本届文化周将突出“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理念,立足匈牙利,面向中东欧,践行文旅融合发展。

本次活动以“美丽中国”形象为主题,围绕“非遗与美丽乡村建设”、“冰雪旅游”和“美食文化”三条主线讲述中国故事。未来1个月,中国驻布达佩斯旅游办事处将陆续推出包括254个微短视频、65种海报、24个片花、23个H5小程序在内的精彩线上内容,以多种形式传播中国丰富多彩的文化和旅游资源,宣传北京冬奥会,展示中国文化和旅游魅力。

中国驻布达佩斯旅游办事处主任崔可表示,2021“中国旅游文化周”活动期间,该办事处还将自主策划系列活动,包括:《中国旅游扶贫案例图片展》及《旅游让世界和生活更美好》减贫案例微纪录片,分享中国特色的旅游减贫故事,展示优秀旅游扶贫成果;2021“大话端午”旅游宣传片展播,践行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24节气》、《外国人眼中的中国》、《中国那么近》等优质传播内容,努力向包括匈牙利在内的中东欧国家展示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

2021“中国旅游文化周”为期一个月,活动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主办,中国驻布达佩斯旅游办事处和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承办。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Copyright © 法途旅游用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222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