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暑假旅游】放暑假了!六神带你去看世界


时间:2018-07-29 23:10:55  来源:  作者:

红色七月,盛夏似火。随着学校陆续开始放暑假,父母也开启年假模式。红色旅游、短期研学、上山避暑、入海纳凉、自驾露营,N种打开方式的暑期旅游正如火如荼地进行,那么六神就给你介绍一下最适合暑期的集中旅游方式吧:

红色七月,红色旅游

七月由“七一”建党节开启,全国各大红色景点迎来暑期预订热潮。2018年国内蓬勃发展的红色旅游,新增了许多“时尚元素”:智能导览、趣味闯关答题、互动微游等吸引了众多年轻人主动探索发掘红色文化和历史。沉浸式的红色旅行体验,让游客从历史的“旁观者”变成了“参与者”。

红色旅游的景点,除了延安在中国红色旅游中热度最高,其后依次为上海、嘉兴、重庆、南京、北京、井冈山、遵义、韶山、南昌等地也收到大家的追捧。

亲子游+学生族

暑假到来,很多早早的为子女预订了期出游行程,国内旅游市场迎来了暑假游高峰。不少毕业生也选择用毕业旅行的方式来纪念自己的青春时代,相关毕业旅游产品的咨询和预订量也在持续高涨。各大旅游网站也推出了众多青春游、研学游等旅游产品,以满足毕业生们的旅行需求。

喜欢接近自然的人,也可以通过自驾方式,一路驶向“中国西北角”。兰州、张掖、西安、银川等地,成为今夏避暑的热门选择。“我计划和家人一起去大西北,重走丝绸之路,张掖冰沟丹霞、七彩丹霞、宁夏沙湖、西部影城、贺兰山岩画、沙坡头、腾格里沙漠、西夏陵等‘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塞上美景,我已向往很久。”一位参加了高考的毕业生说道。

出国游

暑假是学生族一年中最长的假期,有条件的爸妈们也抓住时机“带娃去看世界”,扩大孩子的国际视野。为了躲开炎热的夏季,很多家长将目光锁定在南半球,开启反季清凉游。数据显示,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的预定人数同比增长五成,冰岛、挪威、芬兰、瑞典、丹麦等国也受到热捧。除了这些,中东地区、南美洲等“陌生目的地”也开始受到青睐。

世界这么大,赶紧去看看!当然记得做好旅行攻略,提前准备好旅行用品,当然少不了六神花露水和六神沐浴露是少不了的,白天用六神花露水驱蚊止痒,晚上用六神沐浴露好好的洗个澡,让你舒爽一整天。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Copyright © 法途旅游用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222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