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安徽三瓜公社荣获“2018年度安徽网友喜爱的旅游目的地”称号


时间:2019-01-30 10:16:06  来源:  作者:

合肥热线讯 文化旅游齐肩并进,打造旅游难忘安徽。由安徽省旅游协会市场营销与电子商务分会全程指导,合肥论坛主办,合肥论坛文旅频道联合文旅新媒体『We领读』共同承办【全域旅游品质安徽】2018年度安徽网友喜爱的旅游品牌评选活动与今天中午12:00完美收官,安徽三瓜公社在本次评选中荣获“2018年度安徽网友喜爱的旅游目的地”称号。
【全域旅游品质安徽】2018年度安徽网友喜爱的旅游品牌评选
【全域旅游品质安徽】2018年度安徽网友喜爱的旅游品牌评选
本次活动汇聚安徽以及安徽周边所有山水人文类景区、主题乐园、温泉度假区三大旅游行业类别共计近百家景区参与,经过七天的公开票票选,本次活动总计曝光量高达2百万次,总计投票数18万次之多!本次评选旨在通过安徽网友对三大旅游类别认可与满意度进行直观的评定,从而为更多的网友提供最全、最新、最安心的旅游推荐。本次活动公开、公平、公正,活动公开票选,获奖以票数高低而定,2018年度安徽网友喜爱的旅游品牌评选区别于之前的评选方式,除了常规的专题投票之外,更是联合了合肥论坛APP,让更所的APP使用客户同时参与网络票选。
三瓜公社由安徽淮商集团与安巢经开区联手打造成,建设周期36个月,2015年7月启动,9月1日正式成立。以“把农村建设的更像农村”为理念,以“整旧如故、体验其真”为规划理念,保护乡村建设肌理,推进示范特色村创建,展示乡村自然人文特色。对汤山旧民宅进行“一户一特”的重新定位设计,对汤山古村落进行”一村一品“的建设布局,形成“冬瓜民俗村”、“ 南瓜电商村”和“西瓜美食村”三大特色村。
安徽三瓜公社荣获“2018年度安徽网友喜爱的旅游目的地”称号
安徽三瓜公社荣获“2018年度安徽网友喜爱的旅游目的地”称号
三瓜公社以围绕民俗、文化、旅游、餐饮、休闲等多个领域,综合现代农特产品的生产、开发、线上线下交易、物流等环节,探索出一条信息化时代的“互联网+三农”之路。三瓜公社目前开发出的产品系列主要有茶、泉、农特、文化“四大系列”。茶包括红茶、绿茶、茶产品三大系,泉包括温泉、冷泉、山泉三大系,农特包括由原味品、原味山货组成的农产品和由手工艺、加工食品组成的特产品两大系,旅游文化产品则主要包括火山石、温泉旅游用品、半汤及有巢氏文化用品三大系。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Copyright © 法途旅游用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222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