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2019中国·厦门国际婚庆旅游用品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举办


时间:2019-04-16 10:32:24  来源:  作者:

人民网厦门4月10日电(詹托荣)2019中国·厦门国际婚庆旅游用品产业博览会暨中国·厦门-高雄国际婚恋文化旅游节,将于10月下旬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

据了解,今年的厦门国际婚庆旅游用品产业博览会将重点展现互联网+展会+文化+活动+商务生态圈,融入“婚庆、旅游、航空、文化”一带一路的产业模式,倡导婚庆航空旅游文化产业链,推动人文经济发展,加快构建集婚庆、旅游、航空、文化为一体的产业集群及交易平台,向世界展示“爱心与文明”城市的窗口。

展馆面积预计15000多平方米,分为主宾馆与主题馆,展览范围:婚俗文化婚恋类主题馆、蜜月旅游休闲类主题馆、婚庆首饰珠宝类主题馆、婚宴食品酒类主题馆、婚庆彩妆动漫类主题馆、婚庆服务用品类主题馆、婚庆家居设备类主题馆。

主委会负责人丁海泉介绍说,今年的厦门国际婚庆旅游用品产业博览会将配套举办国际婚恋文化旅游节、万人婚恋爱情嘉年华、999对新人集体中西婚礼文化节等。

来自台湾高雄的婚庆业者柯子涵表示,海峡两岸开展婚庆、婚恋、爱情、青创智库等产业战略合作,将促进两岸人文与经济往来,增进“两岸一家亲”情感。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Copyright © 法途旅游用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222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