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旅游行业机遇不断,温诺旅途凭借旅行用品顺势登上小高峰


时间:2019-12-04 14:52:16  来源:  作者:

随着物质水平增长,国人旅游热情不减,连续十年持续增长,今年国庆假期仅前四日就有5.42亿人次出游,国内旅游收入4526.3亿元,旅游消费再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7.44%。人们面对全国各地琳琅满目的旅游景点,不仅要考虑如何规划旅游路线和吃穿住行,更要考虑如何准备好旅行用品,解决旅行途中的各种需求,于是,作为旅行业的附加产业,旅行用品随之茁壮。

几年前,看准了旅游行业的发展势头的企业大力布局旅行用品市场,温诺旅途旅行用品便是其中的翘楚。温诺旅途从线下商家开始布局市场,凭借着优质产品的优势,将旅行用品推进酒店,占据游客必要环节,和酒店合作为突破口,成功获得大量收益,并通过批发产品为品牌发展提供货物输出保障,因此,温诺旅途成为旅行用品业内的新兴势利。但是当下消费市场发展中,线上市场和线下市场相互承接,温诺旅途为了扩展市场范围,大力发展品牌,以线上零售的方式,将产品推向全国各地。

 

温诺旅途旅行用品展示

温诺旅途将线下B端市场的中心转向线上C端市场,公司市场部门深入了解消费群体对旅行用品的需求,以工厂直营的优势,不断优化和创新产品。经过公司团队的不懈努力,温诺旅途旅行用品在质量和创意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

立足方便旅行用品,主推旅行箱和旅行袋,温诺旅途帮助旅客解决行李箱整理问题,便于物品分类和使用,生产中,严格把守质量安全问题,每批产品生产出来后,都会进行质量检测,保证所有产品都符合旅行用品的行业标准,把质量做到极致。温诺旅途旅行用品优秀的品质不是唯一优势,消费者的需求是善变的,专业团队深度分析市场需求,紧跟时尚潮流元素,在产品外形上和使用功能上不断拓展,发展多种风格外观,多种类型收纳袋和收纳箱,增加旅行袋和旅行箱的防水性,解决酒店住宿日用洗漱问题,打造多样性旅行用品。为了进一步扩展市场,让更多人体验到温诺旅行用品,温诺旅行建立了完善的品牌体系,发展官方自媒体平台、微信公众平台、微博社交平台、短视频平台、生活方式平台,从多方向吸引用户群体。

 

温诺旅途旅行用品

目前,温诺旅途通过旗舰店内的商品与消费者连接,与商家合作互通,让消费者享受的服务更透彻,联合工厂新品研发,让消费者买到的商品更贴合需求,被广大旅客认定为最值得购买的品牌产品,温诺旅途旅行用品的前景非常可观。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Copyright © 法途旅游用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222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