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七大主题线路 丰富冬季旅游


时间:2020-12-20 16:14:31  来源:  作者:

12月17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举行2020年“遇见美丽江西”冬季旅游线路产品发布会。紧扣“遇见美丽江西”主题,我省重点推出了温泉康养游、年俗风情游、红色研学游、南国赏雪游、赣鄱美食游、登高祈福游、鄱湖观鸟游等七大主题线路,全面展现江西丰富的冬季旅游资源。

为激发冬季文化旅游市场活力,今冬全省各地将依托独特的气候条件、生态环境和旅游特色资源,推出一批具有地方特色和季节特点的冰雪旅游、温泉旅游、红色旅游、生态旅游、乡村旅游、康养旅游、民俗旅游等冬季旅游优质产品;组织开展一批游客喜闻乐见的迎新春、庆佳节、展民俗、享欢乐的冬季节庆民俗旅游主题活动。

同时,我省也将推出一批具有地方文化传承、传统文化展示、历史文物展览、科普科学宣教等特色文化和旅游融合的产品,把博物馆、图书馆、美术馆、文化馆等文化场所纳入旅游线路,用独特文旅资源讲好“江西故事”,力求让游客游得开心、游出新意。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Copyright © 法途旅游用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222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