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江西一“假古镇”意外走红,斥资38.5亿打造,或带动旅游发展


时间:2021-08-26 18:29:10  来源:  作者:

江西省作为我国东南部的城市,沿袭着这片区域的传统,经济发展水平一向不错,虽然全省的经济总量在全国的所有省份中只是位于中游,但是却有着很大的发展潜力,2020年江西省的经济生产总值达到25000亿元,排在了全国第15名。

 


而江西省下辖的几个城市也各自有着不错的发展,以工业为核心产业的九江,在疫情之后复工恢复的是最快的,经济增速远远超过全国平均水平,赣州作为全省经济人口最多的城市,经济也以良好态势稳定恢复。

 


最后是作为省会的南昌,经济发展水平也毫无疑问的排在第一,并且南昌的供给侧改革取得了较大的成果,各个产业发展较为均衡,相信在各个城市的共同作用下,江西省今年的生产总值一定能取得前所未有的好成绩。

 


江西省作为一个旅游大省也是得天独厚的,不仅拥有历史悠久的滕王阁,红色历史革命根据地井冈山也位于江西,这里秀丽的风光凡是来过的人无不赞不绝口,就连我们的伟大领袖毛主席也曾经发表过风景这边独好的感叹。

 


而江西省政府发展旅游业也不局限于历史的遗留,而是想要打造当代的特色旅游景点,在江西就有这样一个耗资38.5亿打造的假古镇意外走红,并且带动当地旅游业的发展。

 


这座假古镇就是位于赣州市的七里古镇,七里镇依托七里镇窑建立,充分展现了自唐朝开始的七里镇窑文化,东西省政府计划将这里打造成集旅游观光与文创产业为一体的开发园区,使这里成为江西省的城市名片和地标建筑。

 


小镇的主打理念是“时光”来到这里的游客能够从古老的建筑与烧窑技艺中感受到盛极一时的宋元陶瓷文化,再配上小镇古色古香的氛围,仿佛真的置身于那一段时光,让人难以分辨。

 


这座古镇的建立,也是为了更好地开发和保护古窑文化,虽然数百年前古镇的繁华已经不再,但是放眼望去,仍然可以看到山脚的一座座窑包,和随处可见的碎瓷片,而相信随着古镇的重新修建,七里镇窑的文化也必将为全国人民再次熟知。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Copyright © 法途旅游用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222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