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英國計劃用抬高成本方法迫使一次性塑料用品退出市場


时间:2018-05-26 12:16:04  来源:  作者:

 據俄羅斯衛星網5月21日報道,英國制定了一項新的“塑料稅”,旨在通過法律手段,停止不可回收的一次性石油化工塑料產品的生產。

  據報道,英國現在還有很多企業在生產這種塑料產品,包括塑料微珠、塑料袋、塑料吸管和蓋子等各種各樣數不清的塑料產品。依據新的法案,這些企業將面臨著巨額罰款。其中一位立法者認為,新的政策觸動了企業的軟肋—金錢,這將有助於加速企業轉型,使用綠色材料。

  英國官員和管理者認為,相對於政府監管不嚴的“禁塑令”,對不可回收的塑料產品征收重稅將更能有效的完成政府制定的目標—到2042年完全實現無不可回收塑料產品。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官員說:“事實上,有很多一次性的劣質塑料,沒有回收利的價值。因此,問題是如何讓人們使用質量好,可以再次使用的塑料產品”。還說“最好的辦法是將那些劣質塑料產品的成本抬高。這樣的話,人們就轉而使用可循環使用的質量好的塑料產品,使得劣質塑料產品沒有了存在價值,就會自然而然退出市場”。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Copyright © 法途旅游用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222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