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国际旅游狂欢节6月8日登陆国博 千条旅游线路大促销


时间:2018-05-30 00:42:03  来源:  作者:

2018年重庆国际旅游狂欢节将于今年6月8日-10日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狂欢节是由重庆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重庆市旅游协会、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重庆沪渝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国际旅游狂欢节6月8日登陆国博 千条旅游线路大促销

国际旅游狂欢节6月8日登陆国博 千条旅游线路大促销

本届展会主要分为展览展示、互动活动两大部分。今年狂欢节在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水平进一步提升,预计规模2.3万平方米,展位将达1000个,包括国际旅游区、精品旅游线路展区、旅行社交易区、民宿及房车体验区、旅行用品采购区等。预计将有近30万观众入场参观。

国际旅游狂欢节6月8日登陆国博 千条旅游线路大促销

国际旅游狂欢节6月8日登陆国博 千条旅游线路大促销

新跨越:狂欢节品牌西部领先,境内外展商积极参展

今年,旅游狂欢节参展的国家及地区达18个,其中,新加坡旅游局、斯里兰卡国家旅游局、伊朗领馆、日本茨城县国际交流协会为首次参展。此外,航空公司展区也颇受青睐,有海南航空、天津航空、新加坡航空、胜安航空等国际航空公司参展。

同时,今年狂欢节创新办展思路,全要素整合旅游资源、全产业链打造旅游产品交易服务新平台。除了全力邀请市内旅游机构及主管部门外,组委会还与四川省旅游协会、贵阳市旅游协会等周边省市旅游主管部门、旅游行业组织合作,组织优质市外旅游资源、旅游企业参观参展,进一步推进西部旅游产业城际交流、合作发展。

新突破:近百家旅行社上千条旅游线路现场热卖,打造全年最优惠旅游交易服务平台

本届狂欢节重点打造旅行社惠民交易区,由旅行社、旅游集散中心、航空公司联合推出“旅行线路现场下单、全年最低折扣优惠”活动,在狂欢节现场为市民提供旅游咨询、线路预订、VIP定制、签证办理等一站式服务。该展区已有近百家旅行社参展,优惠产品包括欧洲五国深度游买一送一;美东四大名城+名校之旅、西班牙皇马足球夏令营等暑期研学旅游线路现场下单直降2000元;迪拜爱琴海、福冈鹿儿岛、皇家加勒比游轮等品质游现场下单优惠800元起;彭水九黎城、黔江濯水古镇、蒲花暗河、安居古战等周边品质纯玩线路78元起。市民现场购买旅游线路满5000元凭销售合同可到组委会活动中心领取品牌旅行背包,还可抽奖赢得重庆至洛杉矶往返机票。今年旅行社惠民交易区还为即将到来的暑期准备了丰富的夏令营、研学旅游线路,现场还将发布“亲子旅游地图”和“暑期旅游手册”。

新发展:共建全域旅游大格局,全力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2018年是全域旅游年,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全域旅游布局,本届狂欢节从展区内容设置上创新规划,在充分展示重庆好山好水传统自然资源的同时,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计划,组委会与重庆广播电视集团联合打造“美丽乡村”主题展示区,全面充分展示各区县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同时,在都市旅游的宣传方面今年也加大力度,充分挖掘都市旅游热点,密切关注市民百姓需求,展示主城各区的旅游新特色。此外,为着力提升全市旅游文化内涵,积极推动我市文旅融合,本届狂欢节现场还将设置“巴渝文化抢答赛”,欢迎市民们积极参与,通过趣味比赛加入巴渝文化的传承推广。

新玩法:互动+体验+团购+秒杀,旅游狂欢节吉祥物YOYO带你玩遍全场

本届狂欢节将举办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活动和赛事:真人“跳一跳”挑战赛、吉祥物YOYO和你一起抖音“拍灰舞”、风情外籍舞者巡游表演、巴渝文化抢答赛、网红美食集市咖啡插画现场体验等。除了丰富的活动、精彩的表演,市民们还可以加入现场拼团:经典景区门票 “5折团”、“一元秒杀”;航空公司机票+酒店套餐 “特价团”等。同时,组委会将提前发放近十万元现金抵扣券,市民朋友们凭抵扣券可到旅行社专区消费。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重庆旅游狂欢节”预约领取现金抵扣券。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Copyright © 法途旅游用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222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