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颖儿《妻子的浪漫旅行》出国旅行 体贴周到暖心十足


时间:2018-09-16 12:42:18  来源:  作者:

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四期于昨日如约播出,颖儿一行人来到比利时开启属于妻子团的欧洲浪漫之旅。经过20小时飞行后才到达旅行首站的妻子团,却因行李过多遇到车辆分配的问题,在大家意见不统一时,颖儿主动上前与司机进行沟通,顺利解决问题到达酒店。

与此同时,颖儿从细节中处处透露着对同伴们的关心与用心,不仅为大家贴心地准备各样零食及U型枕等旅行用品,还积极协助谢娜和魏大勋在楼梯上搬运十分沉重的行李箱,妻子团中年纪最小却默默照顾大家的颖儿收获了观众的无数好评。而新一期的节目预告中,颖儿与魏大勋的对戏场面笑声不断,付辛博则是震惊连连,更令人期待颖儿在接下的旅程中的精彩故事。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Copyright © 法途旅游用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222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