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促旅游复苏,欧洲旅游局局长“扎堆”直播


时间:2020-05-14 14:41:59  来源:  作者:

中国旅游业直播“种草”的方式,让欧洲旅游业也受到了启发。据飞猪介绍,5月13日-17日,塞尔维亚、法国巴黎、芬兰、德国、英国旅游局代表会先后来到飞猪淘宝直播间,把当地美食与美景分享给中国游客。

  随着疫情逐渐趋于稳定,欧洲各国也开始有序复工复产,部分餐厅、购物中心、户外景区开放营业,一些航空公司也开始申请恢复航班。

  5月13日,塞尔维亚在飞猪淘宝直播间亮相,收到了网友20万点赞。塞尔维亚国家旅游局局长玛丽亚·拉博维奇介绍,直播可以很好地向中国游客展示塞尔维亚丰富的旅游资源,特别是首都贝尔格莱德的人文历史,“患难见真情,相信中国朋友疫后来塞尔维亚将会受到从未有过的欢迎。”

图/微博截图图/微博截图
塞尔维亚是欧洲第一个对中国公民实施免签政策的国家。2019年,通过飞猪预订前往塞尔维亚旅游的人数增长147%,其中85后和90后年轻人占比达到52%。

图/飞猪供图图/飞猪供图

  巴黎则带来了有“法国故宫”之称的凡尔赛宫网络直播首秀,国王路易十四和王后的卧房、拿破仑加冕厅和加冕图、金碧辉煌的宴会厅等都将逐一呈现,副馆长Laurent Salomé还将亲自为中国网友解说。法国大巴黎旅游局局长Christophe Decloux表示,“已经等不及要见中国朋友们了!”

  芬兰在直播间会带领大家抢先体验“租一个芬兰人2.0”活动,网友将跟随向导云游,发掘芬兰的幸福秘诀。芬兰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吴赵宏表示,尽管现在还无法让中国游客前往芬兰,但飞猪淘宝直播间可以把芬兰的美景美食全带来。

  2月以来,飞猪已连续推出25000余场直播,观看人次超7000万。上个月,杭州、桂林、三亚的六位文旅局局长,一起在飞猪直播“带货”,结合消费券补贴、景区提前预约等举措,带动三个城市的旅游行业在五一期间复苏,杭州旅游热度位列全国前三。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Copyright © 法途旅游用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222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