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东营区:内涵提升促旅游市场火爆,游客接待创记录


时间:2020-10-09 18:24:40  来源:  作者:

今年国庆不宅家,旅游成为新标配。花仙谷万盆菊花轰轰烈烈的开放、芝樱生态园粉色的“海洋”、熙熙攘攘的动物园、备受青睐的研学游……,尽是新潮与传统交融、休闲与充电的完美结合。东营区在国庆期间推出的一系列丰富多彩、创意无限的旅游活动,为长假增添了亮色。


近郊游刷新游客接待新记录。东营花仙谷景区、揽翠湖旅游度假区、万象游乐园、芝樱生态园、积丰园生态农庄等近郊游景区推出菊花展、草坪婚礼、彩虹滑道、粉黛花海、小猪快跑等特色旅游产品,深受游客喜爱。花仙谷景区和黄河三角洲动物园最大日接待量达1.5万人次,芝樱生态园日接待游客最大突破5000余人次,揽翠湖旅游度假区、万象游乐园等日接待游客也达到4000人以上。地理位置优越、出行方便、风景优美,成为东营市近郊旅游网红打卡地。


智学笃行研学游打开“启智”新模式。华林庄园推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开笔礼”,身着传统服装、感受文化魅力、开启“大礼”人生。盐文化展览馆、电文化体验馆寓教于乐的盐、电知识实践学习,让广大青少年快乐旅游、轻松学习。桃花岛旅游度假区东营市家门口的世外桃源,“十一”假期期间开展了素质拓展、科普实战、农耕文化教育等丰富多彩的拓展研学游活动,吸引了滨州、淄博等大批外地游客前来团建旅游。


乡情野趣田园游开启乡村旅游新体验。“龙居千古情”中秋诗会暨乡村文化旅游节“十一”期间精彩呈现,中秋诗会、联联自驾游龙居、汉服游园等主题文化旅游活动,为游客奉上了文旅融合、诗情画意的乡村旅游新体验。黄河人家﹒温泉小镇黄河文化体验游、西高村红薯采摘游、蓝海逸园快乐农场游等乡村田园游吸引了大批亲子游游客,共同欣赏多彩乡村丰收美景、体验劳作之乐、感受耕种艰辛、品尝收获喜悦,让游客在“十一”黄金周尽享乡情野趣。五一农场“十一”期间推出了田园音乐会、田园采摘、“山东舰”民宿、民俗观赏等创新旅游产品,接待游客量较去年提高了25%。


绷紧“安全弦”,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在双节期间,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国庆假日文旅市场安全工作,东营区严格落实“防控优先、秩序开放、错峰出行、文明出游”的防控措施,严守安全底线,维护市场秩序,推进文明旅游,按照区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最新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区文旅局召开了文化旅游行业疫情防控调度会议,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我区文化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督导,并成立了由局领导带队的督导小组,分行业、分领域对星级酒店、景区的安全生产隐患治理和特种设备维护工作进行了详细排查, 7天共计出动14个检查组,37人次,14车次,检查企业105家,让广大游客度过了一个安全、有序、祥和的假期。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Copyright © 法途旅游用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222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