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开始恢复!能跨省团队旅游了!


时间:2021-08-22 14:35:04  来源:  作者:

8月20日,内蒙古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可以恢复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这是记者从自治区文旅厅获悉的。

目前,内蒙古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为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自治区旅游业健康发展,自治区文旅厅决定恢复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开放期间,内蒙古自治区文旅系统为保障广大游客的合法权益,将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

▪ 持续加强旅行社业务监管,旅行社和在线旅游企业不得组团前往高中风险地区旅游,不承接高中风险地区旅游团队,不组织高中风险地区游客外出旅游;

▪ 强化景区游览管理,旅游景区将科学合理设置游客接待上限,严格落实门票预约制度,有效采取智慧引导等手段,科学分流疏导游客,做好游客流量关口前置管控;

▪ 加强剧院等演出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各盟市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场所防控、消费者保护、员工防护等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大农村市场、节假日等重点地区、重点时段防控力度;

▪ 及时有效处置异常情况,各盟市继续加强与当地卫生健康、公安、应急管理等部门之间的联动,提升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Copyright © 法途旅游用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222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