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清远迎来顶级选美赛事,亚洲旅游形象小姐大赛来啦


时间:2021-09-25 17:07:24  来源:  作者:

清远,中国的旅游胜地!与旅游相关荣誉手指都数不过来!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温泉之城、中国漂流之乡、中国奇洞之乡、中国宜居城市、中国十大特色休闲城市......都是她引以为荣的招牌!

 

 

近日,更有亚洲一顶级选美赛事来到清远,这就是2021亚洲旅游形象小姐大赛,与清远旅游相得益彰!目前清远赛区已拉开帷幕,风华绝代的旅游小姐与美丽清远的相遇将碰撞出炫目的火花!

 

亚洲旅游形象小姐大赛,为高端旅游文化盛会,创办于2017年,是国内大型自主品牌选美赛事。自举办以来,秉承“和谐、时尚、美丽、健康”的宗旨,搭建旅游平台,共享旅游资源,将选美与时尚融合,促进亚洲各国旅游产业的发展,增强亚洲各国的文化交流与友好关系。

 

亚洲旅游形象小姐大赛来到清远,清远的旅游必将更加绚丽多彩!

在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联合北京大地云游科技有限公司发布的“广东省旅游景区游客满意度大数据调查报告中。清远在各地市平均热度排行中位居前列。连州地下河、古龙峡、宝晶宫、峰林小镇、洞天仙境、千年瑶寨、森波拉、聚龙湾、湟川三峡、新银盏温泉、金子山、广东第一峰、牛鱼嘴.....令人流连忘返!

 

连州地下河

 

古龙峡

 

广东第一峰

 

宝晶宫

 

峰林小镇

 

千年瑶寨

 

湟川三峡

可以预想,随着亚洲旅游形象小姐走进清远,清远的旅游热度还会噌噌地上升!该赛事走进清远,必将对清远的旅游文化、时尚经济等产生深刻影响,有着不可估量的商业价值。

 

亚洲旅游形象小姐大赛清远赛区执行主席邱智愿介绍,清远赛区比赛将以“传播旅游文化、反映时代精神,展现现代风貌,增进友谊交流”为主题,评比中注重选手的才智、文化艺术修养、道德等综合素质,并且结合短视频展示、T台走秀和表演等,全方位展示选手风采;展示清远的旅游文化、旅游形象。将选拔出一批集美丽、智慧、才识、博爱等良好素质为一体的新时代旅游形象代言人,更好提升清远在亚洲旅游的品牌形象。

 

他透露,2021亚洲旅游形象小姐大赛今年内将走进各大房地产,走进美食节、美食农庄,美食餐饮机构,走进汽车专卖店,汽车4s店,走进各大旅游景区,走进敬老院、养老院、环卫工人、交警大队慰问,走进名酒、红酒、酒庄等。将亚洲形象小姐大赛紧密与地方经济和社会结合,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公益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大赛设置有冠军、亚军、季军和最佳网络人气奖、最佳口才奖、最佳才艺奖、最佳形象奖、最佳身材奖、最佳女主播奖、最佳比基尼小姐七大单项奖。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Copyright © 法途旅游用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222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