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欧盟将禁止一次性塑料产品


时间:2018-06-18 09:53:41  来源:  作者:

路透社5月28日报道,欧委会当天提议禁止一次性塑料产品,如棉花棒和塑料吸管等,并将加大生产商的废物清理负担,以减少海洋垃圾。根据该提案,具有现成替代品的一次性塑料产品将被禁用,并被更环保的可持续材料取代。该提案还要求欧盟国家到2025年收集90%的单次使用塑料饮料瓶,生产商将帮助支付废物管理和清理费用。欧委会副主席蒂默曼斯表示,塑料废物无疑是一个大问题,欧洲人需要共同行动来解决这个问题,因为塑料废物最终会在我们的空气、土壤、海洋和食物中。在世界海洋中积聚的塑料已成为政府的主要政策问题,塑料品占海洋垃圾物品的70%以上,科学家们警告其对食物链的影响。网络期刊Scientific Reports上的研究报告估计,太平洋有大约7.9万公吨,1.8万亿片垃圾,主要包括渔网、塑料容器、包装和绳索等。今年早些时候,英国还表示计划禁止销售塑料吸管和其他一次性产品。欧委会的提案仍需得到欧洲议会和理事会的批准,欧委会表示希望在2019年5月的欧洲大选之前给予通过。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Copyright © 法途旅游用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222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