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英国计划用抬高成本方法迫使一次性塑料用品退出市场


时间:2018-06-13 19:05:04  来源:  作者:

据俄罗斯卫星网5月21日报道,英国制定了一项新的“塑料税”,旨在通过法律手段,停止不可回收的一次性石油化工塑料产品的生产。
据报道,英国现在还有很多企业在生产这种塑料产品,包括塑料微珠、塑料袋、塑料吸管和盖子等各种各样数不清的塑料产品。依据新的法案,这些企业将面临着巨额罚款。其中一位立法者认为,新的政策触动了企业的软肋—金钱,这将有助于加速企业转型,使用绿色材料。
英国官员和管理者认为,相对于政府监管不严的“禁塑令”,对不可回收的塑料产品征收重税将更能有效的完成政府制定的目标—到2042年完全实现无不可回收塑料产品。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事实上,有很多一次性的劣质塑料,没有回收利的价值。因此,问题是如何让人们使用质量好,可以再次使用的塑料产品”。还说“最好的办法是将那些劣质塑料产品的成本抬高。这样的话,人们就转而使用可循环使用的质量好的塑料产品,使得劣质塑料产品没有了存在价值,就会自然而然退出市场”。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Copyright © 法途旅游用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222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