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国内首家户外旅行主题书店投入使用


时间:2018-12-30 10:44:01  来源:  作者:

  12月22日,国内首家户外旅行主题书店——竞人书店投入使用,这是国家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整合战略出台后的第一家书店与专业旅行融合的主题书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冀晓青到竞人书店实地调研新型文旅实体项目运行情况。

竞人书店在传统的图书经营上进行了升级改造,与户外旅行业态相融合,在店内摆布大量的旅行类图书以及各类户外旅行用品,并营造户外旅行场景,以阅读的方式了解旅行,吸引读者在旅行中探索书中的知识;布局设计上,融入了乌海地域特色,集中展现沙漠、岩画等乌海文化符号,店内还陈列了大量文创产品,让读者从多角度了解乌海的人文地域文化。

同时,书店内设有竞阅旅行社,提供户外旅行指导与培训服务,并发挥自身专业的户外旅行业态,根据我市独特文化元素,开发出一系列探索文化的旅行线路,推动研学旅行这一时下热门旅行新方式。目前,竞阅旅行社拥有《漠域驼盐古道》《小骏马草原研学营》等旅游商标,其中原创线路《大漠看海、古道探秘》获我市2018年原创旅游线路大奖。 (赵晖 张丽阳)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Copyright © 法途旅游用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222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