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2018安徽(合肥)运动暨户外休闲用品展览会启幕


时间:2019-01-04 16:02:53  来源:  作者:

中新网合肥12月30日电 (记者 赵强)2018安徽(合肥)运动暨户外休闲用品展览会(简称“合肥户外展”)30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启幕,瑜伽、攀岩、蓝球、滑板、拳击、跆拳道、精品改装车飘移……这些休闲、时尚运动将在为期三天的展期内轮番上阵、倾情展演。

  据介绍,本次展会展览面积10000平米,汇聚了智能运动用品、健身运动器材设备、运动装备、户外俱乐部、房车露营装备、旅游用品、休闲垂钓、户外运动装车等各类休闲健身用品数千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安徽省委员会副主任王消帆说,此次展览会秉承“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的理念,依托会展,链接供需,倡导“户外+”、“展览+活动”,以独特的“体验式营销”对接产业和市场,全方位、多维度展示休闲运动、户外用品等领域的新产品、新成果、新模式,打造业内交流、沟通、合作的载体和平台。

  王消帆认为,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全面实施,该省运动休闲产业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希望展览会整合业内资源,创新展商模式,瞄准产业化发展,凸显国际化元素,在交流对接中推进合作,共谋发展。”

  据了解,本次展览会上,以嘉年华的形式全方位呈现滑板挑战赛、攀岩大赛及体验、街头蓝球系列比赛、山地自行车跨年第一骑、汇玩车等6大系列活动以及全民健身系列8项展演,观众可以现场观赏体验。同时,本次展会现场设置了速度赛、盲攀、比基尼等表演项目,也设置了亲子挑战、情侣挑战有奖攀岩比赛等。

  本届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安徽省委员会、合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安徽省体育总会支持协办,安徽省会议展览行业协会承办,合肥政文国际会展公司、合肥富山会展服务公司具体承办。(完)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Copyright © 法途旅游用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222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