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旅游天地》2018年度星榜评选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时间:2019-01-15 18:36:30  来源: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5日电(曹卉)2019年1月15日,《旅游天地》2018年度星榜(The Stars Awards)颁奖典礼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The Ritz-Carlton)举行。数百名来自国内外的星榜获奖酒店、航空公司、邮轮等旅业代表人物与各合作媒体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新一年度榜单的发布。上海故事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总编辑夏一鸣先生亲临现场并致辞。
隶属于上海世纪出版集团,由上海故事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旅游天地》杂志至1980年创刊至今,已相伴读者走过39年。从油墨书香的纸页间走出的万千旅人,用行动诠释着行者无疆,也将环球最鲜目的地和最热出行指南带给读者分享。此次,《旅游天地》于2018年打造出真正属于中国旅行者自己的榜单,通过前期的预热、宣传,后期的大众票选和专家评选,秉持着公正的态度、专业的精神,延续为读者提供最优出行指南的宗旨,贯彻实事求是为本的理念,继续为中国旅行者提供真实有效的参考。此次星榜还筹集到黄宗泽、韩庚、郑恺、吴奇隆等多位明星的鼎力支持,为颁奖现场发来了祝福VCR,增加了明星影响力。
2018年度星榜评选截止至2018年12月30日,大众通过票选H5最终评选出获奖名单。从参选条件的严设门槛和评选环节的严格把关,以及对相关特色的真实体验和反馈都体现出《旅游天地》打造这份榜单的诚意和决心。
此次星榜(The Stars Awards)评选出正式奖项23个,获奖单位共计151家。奖项涵盖酒店、酒店集团、民宿、航空公司、邮轮、目的地等多个领域。相较去年,本次星榜奖项更为丰富,多增旅业风云人物、最佳旅行用品、最佳文旅产品创新突破奖等多个奖项,在本身就有的酒店奖项中,亦增设酒店集团奖项与最受欢迎民宿奖,在规模上,星榜容量近去年一倍,为旅业发展增添了精彩的一笔。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Copyright © 法途旅游用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222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