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五一”迎跨省旅游高峰 出游热潮有望延至5月9日


时间:2021-05-02 14:36:16  来源:  作者:

“五一”假期昨天正式开启。5月1日,200名游客从广州南站出发,搭乘前往广西崇左的旅游包列,开启假期旅行。旅行社方面表示,“五一”假期跨省游主要集中在广西、贵州、云南、北京、湖南等地,“五一”假期成为2021首个跨省旅游高峰。业界人士预计,二次省内游和错峰跨省游出游客流叠加,假期中后段(5月3、4日)旅游市场还将迎来第二轮出游高峰,整个假期出游热潮预计将延长至9日结束。


5月1日早上,200名游客从广州南站出发,搭乘前往广西崇左的包列,开启假期旅行。

据广之旅方面介绍,“五一”假期首日国内旅游市场迎来了本年首个跨省出游高峰,高铁团与飞机团出游人数占比约为7:3。高铁团方面,崇左、贵阳、桂林、普者黑、长沙为主流方向;北京、新疆、西藏、重庆、成都等中长线目的地假期最受市民欢迎。

“五一”假期期间的机票、酒店住宿均出现“量价齐升”的情况,出游成本高于2019年同期水平,仍无阻市民出游热情。出境游受限,中高端旅游消费回流,私密、个性、小众的“一家一团”、“誉”系列深度轻奢旅游产品订单量增长显著。

另外,压抑多时的亲子出游需求,在“五一”假期也迎来久违的出游高峰。以广西崇左旅游包列为例,亲子家庭出游占比近3成。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Copyright © 法途旅游用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222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