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一男子雷山旅游与女朋友争吵,酒后谎报警情被行拘15天


时间:2021-09-20 15:55:51  来源:  作者:

9月16日零时许,雷山县公安局接到110电话报警,福建省寿宁县于某自称是在逃人员需要自首。接到报警后,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指令辖区派出所组织警力找到于某核查,通过查询核实于某并非在逃人员,涉嫌假报警情扰乱单位秩序,民警依法将其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了解,于某9月16日与女朋友一行到雷山县旅游,在晚上吃饭喝酒时因琐事与女朋友发生争吵,为发泄私愤,宁某便拨打110报警电话谎称自己是在逃人员。在通话录音等证据下,于某对谎报警情扰乱单位秩序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于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1000元罚款的处罚。

 

凯里市是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州府所在地,是全州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是中国西部百强县和贵州省经济强县。凯里市是一个以苗族为主、多民族聚居的新兴城市,被誉为“苗侗明珠”。近年来,先后荣获“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节水型城市”和“苗侗医药养生之乡”“中国酸汤美食之都”“全国绿化模范城市”“中国绿水青山生态强县”等称号。入列全国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第三批国家新型城镇化试点、国家公交都市建设第一批创建城市,入选全国首批创新型县(市)建设名单。2020年荣膺全国文明城市。

凯里素有“芦笙故乡”“东方斗牛之乡”美称,有古朴浓郁的少数民族风情,有如同天籁的苗族飞歌、侗族大歌,有异彩纷呈的挑花、刺绣、银饰等民族工艺,有奔放悠扬的芦笙盛会,有精彩绝伦的斗牛大赛,推出了“凯里十八菜”特色餐饮。被赞誉为“露天的原生态民族文化博物馆”“人类疲惫心灵栖息的家园”“全球最友善的旅游目的地”。

凯里有山水风光、历史文化、民族风情浑然交融的清水江、巴拉河,有“天造山水”美誉的国家 4A 级旅游景区下司古镇,有“世界上最长最宽”的清水江风雨桥,有农文旅一体化发展典范的云谷田园,有“一园阅尽黔东南”的苗侗风情园,有雄伟的“黔阳第一山”香炉山。被联合国世界文化保护基金会列为“返璞归真、重返自然”世界十大旅游景区和“世界少数民族文化保护圈”,是黔东南的旅游集散中心。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Copyright © 法途旅游用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222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