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青田积极推进特色产品转化为旅游商品工作


时间:2019-01-08 10:04:22  来源:  作者:

  日前,省文化和旅游厅、省经信厅命名了2018年浙江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名单,青田起步股份有限公司入围,这也是我县培育的首个省级工业旅游示范基地。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童鞋、童装、配饰为主的知名品牌运营商。

  “一直以来,我们都非常重视工业与旅游业的结合,公司也开发了旅游观光线路。因此,每年我们公司都会吸引不少旅游爱好者前来观光旅游。仅去年一年,我们就接待了国内外游客15万人以上。”起步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成功入围2018年省级工业旅游示范基地,是对该公司的极大肯定,今后也会继续以全新的视野、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呈现给亿万用户,以良好的发展环境、最佳的经济效益回报社会。

  记者了解到,在确认起步股份有限公司为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创建对象后,县经信局就多次联合县旅委相关负责人前往企业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就旅游线路、导览体系等内容进行了指导。

  今年,该局还积极开展特色商品转化为旅游商品工作,实地走访相关重点企业,立足本地产业优势,分别建立了旅游纪念品库和旅游用品库。并按季度,对以鞋、服饰为主的旅游用品的销售额进行统计,同时联合石雕相关部门对我县石雕企业,开展相关作为旅游纪念品产品的销售额统计工作。截至第三季度,我县已超额完成特色产品转化为旅游商品本年度任务。本年度特色商品转化为旅游商品品种共完成60种,商品销售额达9.54亿元。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Copyright © 法途旅游用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222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