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体验感最差的旅游景区,游客被赶着往前走,门票价格还有差别


时间:2021-02-05 13:49:50  来源:  作者:

现在随着世界的不断发展,大家的生活水平也是变得越来越好了,也就是因为这样,让外出旅游成了节假日大家最喜欢做的事。每次一到这个时候,很多景点都是人山人海,而旅游业的兴起,更是很好的带动了当地的经济。对于不少的小伙伴来说,旅游对他们充满了吸引力。而随着收入的提高,交通的便捷,人们也不在乎距离的多远,逐渐开始从其周边走向其他地方。

  

  而随着旅游业的发展,总免不了有些让游客诟病体验很差的旅游景区,有些景区不仅门票超级贵,甚至还出现了宰客的现象,然而最不爽的,还是在景区里面游玩儿,游客像牛羊般被催着朝前走,丝毫没有体验。这个景区就是敦煌莫高窟,想必很多人就算没去过,应该也知道他的存在。

  

  莫高窟被称为千佛洞,是我国的四大石窟之一,里面保存了几千年来我国绘画最高标准,具有超高的观赏价值和艺术价值,景区里面一共有700多个洞窟,所有壁画的面积加起来竟然达到了4.5万平方米,可以说规模世界上最大的,不仅如此,他的内容也丰富多彩,涵盖了中国历史几千年的内容,是当之无愧的文化艺术珍宝!

  

  由于莫高窟是世界文化遗产,名声在外,所以基本莫高窟不存在淡季之说,无论什么时候游客都很多,但是因为其自身的特殊原因,它的载客能力并没有那么高,而且许多洞窟也并不能开放给游客们看,所以不得不限制游客的数量,为了达到目的,你住泰康门票价格,A类票238元,B类票100元,而且还要实行实名制预约。

  

  正因为这一系列的原因,游客们在观赏莫高窟的壁画时,不允许停留太多的时间,一般一个人也就20分钟左右,观看完以后会立马被工作人员赶着走,体验感极差,想多停留一会儿也不行。莫高窟文化艺术地位无可挑剔,但景点的管理水平和设施相当落后,各种条条框框限制游客,种种因素也让这座世界遗产成为旅游体验最差的景区。你来过莫高窟吗?你的旅游体验是什么?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Copyright © 法途旅游用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222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