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赏花登高乡村游 南昌县春季旅游精彩纷呈


时间:2021-02-27 14:16:04  来源:  作者:

春季旅游正当时,赏花踏青到黄马。素有南昌县"后花园"之称的黄马乡,迎来一年之中最美的时节。告别城市的喧嚣与拥挤,来黄马感受别样春暖花开,赏花踏青、登高观景、休闲采摘……体验别样的乡村之旅。
初春时节,正是赏花的最佳时期,黄马凤凰沟各色花卉竞相绽放,玉兰、郁金香、油菜花……吸引了上万名游客前来游玩观赏。它们有的花蕾满枝、有的含苞初绽、有的昂首怒放,沁人心肺的花香让人仿佛进入了花的海洋,吸引了大批摄影爱好者和游客,争相拍照留念。
"听说黄马乡凤凰沟的各色花卉盛开了,特意带着家人前来赏赏花、吹吹风,体验不一样的春景。"来自南昌市市民张女士感叹,凤凰沟的风景简直是太美了,完全没有辜负这大好春光。
"疫情期间不远行,周边游玩也怡情。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大家都渴望回归生活常态,特别是到户外,到近郊,来疏解情绪、放飞心灵、陶冶情操,因此,我们在凤凰沟赏花结束之后,选择了最新的网红打卡地'白虎岭'登山,希望新的一年健康事业节节高!"南昌市市民刘先生表示。
据了解,白虎岭是南昌县的最高峰,被称为"昌南之巅"。为了利用好这一独特的旅游资源,黄马乡着力打造了白虎岭登山道。登山道全长805米,登上山顶大约需要20分钟,运动量不多不少,与大众健身锻炼的水平正好相匹配。登山道建成之后,每到周末,都有很多游客慕名来此登山游玩。拾阶而上,游客们在沿途能欣赏到架裟岩、吼烟石等"虎岭八景",直抵山顶,更能尽赏抚河两岸美景和广袤田园风光。
"爬爬山,呼吸新鲜空气,看看风景,赏赏花卉,心情特别好。"许多慕名前来的游客表示,疫情影响下,与其向往说走就走的旅行,不如去发现身边的美景。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
Copyright © 法途旅游用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222111号